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美國7月份ISM非製造業PMI降至52.7

美國7月份ISM非製造業PMI降至52.7
2011年 08月 04日 07:07
國供應管理學會(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簡稱ISM)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7月份美國非製造業的擴張速度異常緩慢﹐儘管其生產活動有所增加。

美國7月份ISM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6月份的53.3降至52.7。

此前接受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調查的預測人士預計﹐7月份非製造業PMI將基本持平於53.5。該指數高於50表明非製造業活動擴張。

ISM稱﹐7月份商業活動/生產指數從6月份的53.4升至56.1﹐但新訂單指數從6月份的53.6降至51.7。
當月就業指數從6月份的54.1降至52.5﹐價格指數從6月份的60.9降至56.6

Kathleen Madigan

===================================
一如前二天公佈的ISM製造業指數,美國經濟的成長動能逐漸在衰退中。
比較好的消息應該是價格指數下滑,顯示美國尚未出現通膨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