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在Internet Explorer 中開啟 Office 檔案時出現檔案下載對話方塊

當用IE點選 Microsoft Office的超連結時,經常會出現一個對話視窗,要求使用者選擇是要開啟,或者是存檔。

以下方法可以使這個對話視窗不再出現:
For Windows 2000、Windows XP
Step 1. 我的電腦→工具(T)→資料夾選項(O)。
Step 2. 按一下「檔案類型」索引標籤,在「註冊的檔案類型」方塊中按一下特定的檔案類型(例如 XLS),然後按一下「進階」。
Step 3. 取消「下載之後進行開啟確認」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確定」

可以參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3475/zh-tw#appliesto

另外,若要將其恢復,除了利用上述方法之外,還可以利用 regedit的方法: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AlwaysPromptWhenDownload"=dword:00000001
把這段內容存成 1.reg,然後在檔案總管中 double-click它,再回答YES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