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歐元區9月PMI降至48.5 製造業萎縮步伐加快


歐元區9月PMI降至48.5 製造業萎縮步伐加快
2011年 10月 03日 16:45

一發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歐元區9月份製造業活動萎縮步伐加快﹐由於訂單和產量下滑﹐除了德國以外﹐公佈了數據的經濟體的製造業均大幅收縮。

Markit Economics的數據顯示﹐歐元區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降至25個月低點48.5﹐較初值48.4略有提高﹐但低於8月份的49.0。

德國9月份製造業PMI從8月份的50.9下滑至50.3﹐高於8月底公佈的初值50.0和經濟學家的預期﹐但仍是兩年來最低水平。

意大利製造業PMI從8月份的47.0升至48.3﹐略高於預期﹐但仍意味著出現收縮。經濟學家們此前預計該指數將跌至46.5。

其他歐元區成員國PMI指數也都出現了更大降幅﹐西班牙、希臘和愛爾蘭降幅尤大。

Ilona Billing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