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美國8月份製造業PMI降至50.6


美國8月份製造業PMI降至50.6
2011年 09月 02日 07:25

國供應管理學會(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週四公佈的數據顯示﹐8月份美國製造業避免了萎縮﹐這與其他一些國家製造業的情況有所不同。

數據顯示﹐8月份供應管理學會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7月份的50.9小幅降至50.6﹐仍位於顯示製造業擴張的50之上。

此前接受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美國8月份製造業PMI會降至49。

週四早些時候﹐澳大利亞、韓國、歐元區和英國的報告均顯示8月份製造業活動萎縮﹐而中國方面的製造業PMI數據指向不一。

儘管PMI數據好於預期﹐但ISM分類指數普遍疲軟。

美國8月份新訂單指數從7月份的49.2升至49.6﹔生產指數從52.3降至48.6。

當月工廠就業指數從53.5降至51.8。

庫存指數從7月份的49.3上升至52.3。

價格指數從7月份的59降至55.5。

Kathleen Madig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