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建築融資餘額 增幅縮水


建築融資餘額 增幅縮水
中央銀行昨(27)日公布最新數據,8月底房貸、建築融資餘額,再創歷史新高,中央銀行官員解釋,雖然餘額續創新高,但主要都是舊有建案撥款,從房貸、建築融資增幅明顯縮減來看,政府抑制炒房措施已逐漸見成效
央行統計,8月底建築融資餘額為1.37兆元,較7月底暴增206億元。央行官員表示,這些都是舊有的建案,按照工程進度陸續撥款。
央行統計,8月房貸餘額為6.78兆元,較7月底僅增加8.89億元,相較於7月的增幅95億元,成長明顯趨緩。
【2011/09/28 經濟日報】
================================
還在「暴增」中,怎麼會下「政府抑制炒房措施已逐漸見成效」的結論呢?
最近我的手機常常收到房地產廣告的簡訊,看來房地產似乎沒有像以前這麼好賣了。


9940信義繼續觀望,伺機介入。
上半年 EPS 1.45,全年假設抓 3元,以股價40元估算,PER約13倍。
我比較貪心,會想再等一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