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中國外管局:7月份新批170億元RQFII額度

中國外管局:7月份新批170億元RQFII額度
2013年 08月 01日 08:30
國國家外匯管理局週三表示,7月份新批170億元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RQFII)額度,顯示中國監管層維持了積極吸引境外長線資金入市的態度。截至7月底,RQFII投資總額達1219億元。

外匯管理局公佈的RQFII投資額度審批情況表顯示,共有15家機構獲得上述投資額度。其中,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分別獲得30億元和28億元額度,工銀亞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首次獲得8億元額度。

此外,外匯管理局7月份新批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投資額度15億美元。截至7月底,累計有210家QFII機構獲批總計449.53億美元的投資額度。

同時,7月份還新批了2家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共13億美元的投資額度。到7月底,QDII額度為865.77億美元。

Jessie Zhou 發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