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中國7月份官方製造業PMI升至50.3

中國7月份官方製造業PMI升至50.3
2013年 08月 01日 09:29
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China Federation of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與國家統計局週四聯合發佈的數據顯示,中國7月份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升至50.3,6月份為50.1。

7月份PMI高於接受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調查的11位經濟學家的預期中值49.8。

PMI指數高於50表明製造業活動較前月擴張,低於50則說明較前月萎縮。

當月分類指數中主要原材料購進價格指數升幅最大,比上月上升5.5個百分點,至50.1。升幅居其次的是生產經營活動預期指數,比上月上升2.3個百分點,至56.4。

此前公佈的7月份匯豐中國製造業PMI預覽指數降至47.7。7月份匯豐中國製造業PMI終值將於週四格林威治時間0145發佈。這兩項數據的發佈一般間隔一週左右。

Liyan Qi 發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