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希臘提出將回購100億歐元未償還債券


希臘提出將回購100億歐元未償還債券
2012年 12月 3日 22:02
臘債務管理機構週一宣佈了一項回購不超過100億歐元(合130億美元)未償還債券的計劃﹐這是希臘為削減沉重的債務負擔而採取的最新措施之一。

公告顯示﹐希臘公共債務管理局(Public Debt Management Agency)將允許債券持有人在倫敦時間12月7日下午5:00之前提出擬出售債券的數量和價格。

負責競標的希臘公共債務管理局隨後將決定此次回購債券的最終價格和數量。

希臘在標書中暗示﹐此次回購20餘種未償還債券的最低回購價為債券面值的30.2-38.1%﹐最高回購價為面值的32.2-40.1%。

該公告還顯示﹐希臘將以歐洲金融穩定基金 (European Financial Stability Facility, 簡稱EFSF)發行的債券交換現有政府債券。

Write to Alkman Granitsas at alkman.granitsas@dowjones.com

(道瓊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