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安信期待乘用車柴油化


安信期待乘用車柴油化
2012/12/07 10:29:38
傅峙峰
安信証券今天發布研究報告,對中國乘用車柴油化前景進行了分析。報告稱,若乘用車柴油化啟動,柴油車將有巨大的市場空間,產業鏈上的各類企業將受益。

安信証券表示,中國乘用車中柴油車比例極低,而歐洲柴油車比例越來越高,若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國柴油技術和柴油車發展政策研究》中柴油車市場份額在2020年達到30%的目標能夠實現,柴油車將有巨大的市場空間。

報告還指出,乘用車柴油化是汽車節能減排的有效技術手段,推廣瓶頸也能夠有效解決。

在相關投資標的上,安信証券建議關注上柴股份、中原內配、威孚高科、雲內動力和長城汽車。這些企業從零配件到整車銷售,都能因乘用車柴油化受益。

(本文作者傅峙峰是《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專欄撰稿人。文中所述僅代表他的個人觀點。您可以寫信至Horatio.fu#dowjones.com與作者聯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