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每單位 6.95 元 爾必達將全數買回 TDR


每單位 6.95 元 爾必達將全數買回 TDR
 
爾必達今年 2 月 27 日聲請更生,該公司 TDR(916665)在台灣仍有超過 1,600 人持有,經由投資人保護中心協調,11 日雙方簽下和解協商契約,爾必達將以每單位 6.95 元價格全數買回在台 TDR。
投保中心也呼籲,此事具時效性,希望能儘快和該中心連絡。
投保中心董事長邱欽庭表示,爾必達 TDR 於 3 月 28 日在台終止上市,爾必達 TDR 在外餘額為 54,251,000 單位,投保中心 3 月 28 日起受理爾必達 TDR 持有人授與訴訟實施權登記,已獲 1,189 名投資人授權,已授權的爾必達 TDR 單位數計 38,409,800 單位,占目前流通在外餘額的 70.8%。
邱欽庭表示,經過多次協商,爾必達展現最大誠意,同意以該公司聲請更生前一個月的爾必達 TDR 收盤均價,即以每單位爾必達 TDR 支付新台幣 6.95 元的金額,與投保中心達成和解。
邱欽庭指出,由於爾必達聲請更生前一交易日 TDR 的收盤價僅 7.02 元,於終止上市前 1 日的收盤價僅剩 1.6 元,且爾必達原股於該公司聲請更生後,於 101 年 2 月 29 日交易價格僅剩日幣 7 元(約當每一單位爾必達 TDR 為新台幣 0.12 元),因此,投保中心認為此一和解價格應屬合理而可接受,因此雙方已於上周五(5 月 11 日)簽下和解和解協商契約。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2/05/17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