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ISDA﹕嘉漢林業發生破產信用事件


ISDA﹕嘉漢林業發生破產信用事件
2012年 04月 11日 09:27
際掉期業務及衍生投資工具協會(International Swaps and Derivatives Association, 簡稱ISDA)的一個委員會週二裁定﹐嘉漢林業國際有限公司(Sino-Forest Corp.)發生破產信用事件。

ISDA在新聞稿中表示﹐裁定是由ISDA下屬的Asia Ex-Japan Credit Derivatives Determinations Committee做出的﹐該裁定意味著將進行拍賣以確定嘉漢林業債券的發行在外信用違約掉期合約的價值。

ISDA稱﹐隨後將公佈即將舉行拍賣的更多信息。

嘉漢林業正在依據加拿大法律申請債權人保護﹐並尋求出售公司的多數資產。

2011年6月﹐美國Muddy Waters LLC發佈報告﹐指控嘉漢林業涉嫌欺詐﹐有意誇大公司的林場資產。受此影響﹐投資者對該公司喪失信心﹐導致公司業務惡化。

Serena Ruffoni

============================
去年漢嘉林業被Muddy Waters揭露會計不實後便陷入泥淖中。
也使得投資人對於海外掛牌之中國企業的會計品質產生疑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