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中國 7 月份官方 PMI 小幅降至 50.1


中國 7 月份官方 PMI 小幅降至 50.1
2012 年 08 月 01 日 09:16
國 7 月份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從 6 月份的 50.2 小幅降至 50.1,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 (China Federation of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 簡稱 CFLP) 週三發佈公告稱。該指數由 CFLP 和中國國家統計局聯合發佈。

7 月份 PMI 低於此前接受道瓊斯通訊社 (Dow Jones Newswires) 調查的 7 位經濟學家給出的預期中值 50.4。

7 月份 PMI 指數連續三個月下降可能加大市場對中國經濟急劇放緩的擔憂。經濟學家此前曾預計,隨著政府的經濟刺激政策開始發揮效應,中國經濟將在今年下半年出現反彈。

PMI 指數高於 50 表明製造業活動擴張,低於 50 則表明製造業活動萎縮。

Aaron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