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英國 7 月份製造業 PMI 大幅降至逾三年低點


英國 7 月份製造業 PMI 大幅降至逾三年低點
2012 年 08 月 01 日 17:16
M
arkit 和英國皇家採購與供應學會 (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 Supply, 簡稱 CIPS) 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英國 7 月份製造業活動大幅萎縮﹐觸及 2009 年 5 月份以來的最低水平﹐因為來自亞洲的需求走軟﹐令該國又多了一個阻礙經濟發展的因素。

英國 7 月份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從 6 月份的 48.6 大幅降至 45.4﹐仍遠低於 50 這一興衰分水嶺水平﹐證實製造業在繼續萎縮。

上週接受道瓊斯通訊社 (Dow Jones Newswires) 調查的經濟學家們預計﹐7 月份英國製造業 PMI 將降至 48.0。

PMI 高於 50 表明製造業活動正在擴張﹐低於 50 則表明製造業活動正在萎縮。

Ilona Billing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