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花旗:希臘可能最早於9月或10月退出歐元區


花旗:希臘可能最早於9月或10月退出歐元區
2012年 08月 23日 07:19

旗集團(Citigroup)經濟學家在週三發佈的一份報告中稱﹐希臘可能最早於9月或10月份退出歐元區。

花旗全球經濟小組重申了7月份的預期﹐稱未來12-18個月希臘有90%的可能性退出歐元區﹐不過該小組對希臘可能退出的時間點提前﹐稱希臘在未來六個月內退出歐元區的可能性增加﹐並且若9月份國際三方報告顯示希臘改革進展脫離計劃軌道﹐那麼該國可能最早於9月或10月份離開歐元區

花旗稱﹐歐洲央行創立歐元區救助基金的努力或許可以遏制希臘退出的影響﹐不過報告稱﹐歐洲官員們採取一切措施將希臘留在歐元區的意願似乎在減弱。

Nicole Hong

=================================================
歐元區各國似乎受夠了希臘這個惡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